镜中半生

安利一对!超高颜值·民国·旧上海CP!

青三十:

30年代,家境优渥的小少爷郭舜景,和家中司机的儿子周子皓。


少爷从小学钢琴,人很单纯。从小竹马竹马,外面打架什么的,都是子皓护着少爷。


因为出国,十几岁的时候俩人就分开了,少爷还傻了吧唧地说“你一定要等我回来”。


回来之后,少爷长成了任泉,已经能开钢琴演奏会了,发现长得像陆毅的竹马子皓现在在夜总会里拉大提琴。


一冲动决定要跟他私奔!【并不是


反正他们真的同居惹







后来为了实现少爷的音乐梦想,子皓决定赚大钱!加入黑社会!


两个人就此产生了分歧,都是为了对方,可是都不愿意对方那么做


子皓渐渐混成了大佬,而少爷家道中落,身份转换,矛盾更多


但大佬子皓依然是一在少爷面前就无比温柔,从来也舍不得让他受一点伤。有种子皓开始想把少爷包养起来的感觉




剧中有很多台词,一个字也不用改,完全就是原耽本耽:



还有闹矛盾的时候说起一个失踪过的好友,少爷说虽然没有消息,但感觉他一定还活着。


子皓就问:“那我呢?我们没有在一起的时候,你觉得我是死是活?”


最后的结局我就不说了,反正是一把四十米大刀


官方小说插的迷之皓景对视



这部剧叫《花样的年华》,里面还有耿乐李冰冰鲍蕾。


补:发现之前的cut把剧情咔嚓得很碎,很多皓景互动也给砍没了。不知现在说还来不来得及,大家还是看这个太太的完整版吧:好人一生平安


镇圈MV《漩涡》,曾蒙陆毅嘴上说着“怎么把鲍蕾剪没了”身体却很诚实地转发给了任泉看。


《花样的年华》—漩涡_日常_生活_bilibili_哔哩哔哩


cut在上面链接里,有人嗑吗?












没人我就过五分钟再来问问

评论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